日月潭遊記之晨曦步道遊 遊罷邵族聚落,當晚我們就在日月潭附近隨便找了家民宿歇息,租金只要1000千元。 第二天早上,我們?房屋買賣~續前往日月潭環潭道路尚未走完的餘程。我?九份民宿怚魽角j竹湖水鳥公園”下車開始步行。 今天的遊客仍然 襯衫不多。不知是遊客們都前往比較有名的景點去觀光,還是因為這一天是大年初一的關係,他 酒店打工們昨晚挖窖(守夜),所以還在抱枕高眠? 我們比較喜歡徒步在這種比較冷清的地方,沒有喧囂,沒有干擾。 我 苗栗旅遊們可以悠然自得地漫步在林蔭中。 我們可以恬靜無為地坐看天水互映的佳境。 我們可以清心寡欲地冥想雲山幻化的神奇。 既然稱為水鳥公園?保濕面膜A我的眼睛不停地在搜尋。我竟然發覺”早起的鳥兒有蟲吃”在這兒得不到驗證。 窮目光所至,我終於看到一隻長腿鳥懶洋洋的瑟縮在料峭春寒中。 我把相機 烤肉擱在欄杆上為我們留下再遊日月潭的見證。 杳無人跡的水上步道, 只有我們的步履聲穿透早春的朝陽。 今天行程的第二站是”水蛙頭步道”。 殘舊的朽木,是時光無情的雕痕?商務中心A還是尋芳覽勝客的踐踏所造成的?不管是什麼原因,它就是歷史。 相偎相依憑欄處,暖暖春陽。抬望眼,仰天高唱,我心舒暢。三十婚姻喜與樂,千里路途並肩行。莫磋跎,銀髮覆頂蓋,空嘆息。 虛竹垂 永慶房屋首迎風擺,寒山靜臥猶是愒,春水無痕隱魚蹤,日月輪轉卻未怠。 空階無人蹤,飛鳥入雲空,徒留黛綠林,盼君莫匆匆。 這五隻疊著的石蛙就是水蛙頭的代表。 撒網入水捉魚蝦,只為一家圖溫飽,這是日月潭邵族人的生活?會場佈置閬﹛C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jjhuwnvvua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