惱人的衣戀 孩子的每個時期都會有些小癖好 怎麼把這些堅持找到好的抒發方式 還真是不簡單啊 現在寶貝對穿衣服很有主見 為了方便她表達 我依每件衣 室內裝潢服的特徵取了名字 這樣就知道她說的是哪件 女生的衣服大部分都 591會有漂亮公主在上面 那要怎麼分辨呢? "愛心公主",就是一個公主頭框在一顆愛心裡的 吳哥窟圖案 "森林公主",就是衣服上有一件公主裝的圖案,跟森林一點關係也沒有 "米老鼠"、"草莓",想當然 酒店兼職就是有米老鼠和草莓的圖案囉 麻煩的是 明明就髒了換下來丟進了洗衣籃 她還要撿起來穿 今天早上她又在吵著要穿"公主" 我乾脆?辦公室出租@不做二不休 當著她的面把衣服拿到水龍頭下整件沾濕 跟她說濕濕要洗 她還是想穿 只好丟進洗衣機裡 但是因為衣服太少所以先暫放著沒洗 結果晚上 好房網洗澡後 她又開始刀叨念起那件公主裝 硬是要我從洗衣機裡拿出來 我聞了一下 吼~臭臭的咧 看她這麼堅持 好吧就作勢要讓她穿 結果套到頭上時 她可能也感覺到濕濕臭臭的 面膜就摘下來拿在手上 還是不肯放棄 我便說 那媽媽先拿去洗一洗再穿 她居然守在陽台門邊看洗衣機! 我跟她說要聽到"嗶嗶"才表示洗好了,有聽到嗎? 她居然跟我說"有"! 還好,鄰居小朋 膠原蛋白友來玩才轉移了她的注意力 但是,這樣的平靜並沒有持續太久 送走小客人 外出用餐回來之後 她又跑去後陽台"巡邏" 開始嚷嚷要穿那件公主衣 我軟硬兼施還是改變不了她的堅持 只好給她穿上 想說這樣濕涼的感覺不?花蓮民宿n受 她應該會自己知難而退 結果是 - - 並沒有!還樂得咧 只好另外拿吹風機吹乾身上的衣服.........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宜蘭民宿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jjhuwnvvua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